小九EVOL

任豪 R1SE 十个勤天

属于R1SE的平行世界(变化篇)

  ⚠️全是私设 请勿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不要上升不要上升🔝

  图个乐呵看吧 

  

  

  

  

  

  接上回...

  

  

  次日清晨 任豪在周震南旁边醒来 昨天在十个人“大乱战”中 小豪迷迷糊糊在周震南的房间睡着了 大家索性也就不动他了 怕给小豪整醒了 任豪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 突然发现...

  “南南 阿周阿周 周震南 周震南!妈的周震南!”任豪的声音从一开始的温柔到逐渐暴躁 边说边摇着周震南

  “啊?豪哥咋了 我困 再让我睡会”本想发作起床气南南 猛的想起任豪变成小朋友的事情 压下起床气对着任豪温柔的说道 但是突然发现自己点声音也变得不对劲 猛的坐了起来

  任豪跳下床跑去桌子边踮起脚拿了镜子给周震南

  “你也变小了阿周”看见和自己一样变小的任豪又开心又疑惑

  拿起镜子左看右看的周震南 从一开始的不愿接受到逐渐妥协再到现在的坦然接受 与任豪两个人在房间直接闹了起来 一会躲猫猫 一会把被子披在身上当披风 一会奥特曼变身 终于在刘也进到房间的时候...

  “哎哟卧槽 什么玩意 任豪你给我下来 这又是谁?南南???”刘也看清面前另一个小孩说道

  “对呀 也哥你真聪明“南南对刘也眨着不大的小眼睛说道

  “...你们两先下来 我再拿套昨天买的衣服给南南换上 你们两换好衣服自己去刷牙洗脸 我马上去把牙膏挤好洗脸水放好 我先去做早饭 “沉默了一瞬的也哥终于认清现实

  “yep!冲啊!”南南拉起小豪就往外跑去

  “啊啊啊啊慢点阿周 我鞋!啊喂!”没穿好鞋的小豪被南南抓起就跑

  两个小朋友换好衣服洗漱完就坐在客厅看着喜羊羊玩着乐高 其他人也陆续起床

  “早啊也哥 小豪呢”姚琛一醒就惦记着小豪问道刘也

  “也哥?也哥!”见刘也没有反应又问了一遍的一次

  “啊?哦哦哦在客厅呢”也哥心不在焉的回答道 就在姚琛到了客厅的时候 “哎哎哎你等会“

    “卧槽?!”晚了一步的也哥看着姚琛愣在原地惊叹道

  “那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南南也变小了 我早上起来打算去看看任豪的时候就发现两个人都变小了”也哥给姚琛解释道

  “我头更大了...快赶上张颜齐了”姚琛摸着刚睡醒懵懵的说

  “姚琛!!!”张颜齐刚下楼就听见姚琛在“造谣”

  大家陆陆续续都来到了客厅 一个结一个的解释

  “emmmm所以为什么南南也变小了“洛

  “我搜一下“磊

  “魂来的搜一下啊 你见过人突然变小吗”南南听见不靠谱哥哥的话怼道

  “你怎么变小了还这么会怼人呢”小翟走到南南旁边捏了捏他的脸

  “他是变小了不是残了!笨!“任豪在旁边看不下去的说道

  “......”被任豪一句话ging住的小翟

  “话说回来你们怎么知道变小的是我不是别人“南南一边看着喜羊羊一边问道

  “你内小眼睛大白眼的想不知道都难”姚琛一群憨批中的智者发话道

  “姚琛!喔锤爆你的头!”南南奶声奶气威胁道

  “南南你后天跟我和姚琛还有直播哎...”齐齐拿起手机查看行程说道

  “对哦 那怎么办啊 ”突然反应过来还有工作的南南突然感觉喜羊羊不香了

  “你明天打电话给3v 就说我突然发烧了 直播推几天“想到解决方案的南南又躺到小豪肚子上看起了喜羊羊

  “是不是只要跟豪儿一起睡了就会变小啊“洛洛一边吃着薯片一边分析道

  “那也不对啊 昨天下午我教小豪绕口令的时候 我跟他一起在房间睡着了 我也没变小啊“齐齐第一个反对道

  “我知道了!一定是任豪昨天晚上偷偷把周震南同化了!”夏之光跟案板上的鱼一样一蹦一跳的说道

  “有病啊你!”听不下去的也哥照着夏之光头就来了一下

  “豪总还记得变小那天晚上在干嘛吗”姚琛一边说一边拿起奶粉喂着南南

  “我记得我当时在看行业新资讯“小豪一边靠在洛洛腿上吃薯片一边回答道

  “行业新资讯是什么“嘉嘉一脸懵的说道

  “我知道!他说他在上网冲浪”8g上网的让让在线解惑

  “....那南南你昨天晚上在干嘛”姚琛一边思考一边问道

  “啊喂 你奶嘴戳我鼻孔来了!姚琛!”南南看着姚琛出神道

  齐齐看不下去一把抢过奶瓶 “好了现在你可以说了“

  “昨天晚上豪哥睡着了之后 我不敢发出太大动静怕给他整醒了 我就和光光在手机上下五子棋来着”南南终于把话说出口

  “那你们两昨天晚上有听见什么动静吗”洛洛问道

  “没有”两个小朋友异口同声道

  “...”空气沉默了一瞬

  

  “我们去春游吧 看这个视频 他们烧烤看起来好香哦“光光不知道何时刷起的手机 举起手机给大家边看边说

  两个小朋友听见可以出去玩 喜洋洋都不看了 第一个举双手双脚赞成

  “啥玩意就春游啊 这要是被拍到 咋解释“磊磊第一个持反对意见

  “...”空气再次沉默了一瞬

  “我们去北京周边呗 开得远远的 谁也拍不着 如果到时候被拍到了 就说是嘉嘉的弟弟和南南的弟弟”臭屁小翟可不想让大家伙儿沉浸在不能出去的痛苦中

  大家听完小翟的话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无声的赞同了这个说法 纷纷回房开始收拾东西准备春游

  “啊喂...我们两个呢?有没有人管管我们...?我们是春游不是旅游!!啊喂!”两个被丢在客厅的小朋友 无力的挣扎着

  “完了 我们两个惨败”南南对着小豪一脸无奈的说道

  “没事 相信我 你也哥肯定给我们两安排的妥妥的”小豪很是自信的说道

  “哥你确定吗...你要不要回头看看“本来也是相信小豪这番话的南南 直到他看见... 闻言小豪也回头看去

  只见也哥在后面不停的捣鼓着手里的毛绒娃娃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 

  “你带那么多娃娃干什么!?”看不下去的小豪对着也哥说道

  “啊?怕你们两个等会看我们烧烤也要掺和 给你们带点娃娃玩过家家“也哥一本正经的一边说一边继续塞着娃娃

  “...其实也不必 我们只是变小了 不是真的变小了“南南一脸无奈的说道

  “没事给他装吧 我保证到时候这些娃娃都在何洛洛和赵让手里”小豪说完之后便再次拿起一包薯片和南南吃了起来

  半个小时过后 一群人终于收拾好了

  “我们俩的你们准备了没有 不会就只有也哥装了这群娃娃吧”南南看着面前的大包小包不经问道

  “放心吧 嘉嘉预判了你们的预判 已经给你们收拾好了都在我背包里”洛洛小朋友对着两个小朋友说道

  “yep!我们怎么走啊“小豪一边控制着洛洛抢薯片的手一边说着

  “小翟开一辆车 磊磊开一辆车 姚老师开摩托带让让“光

  “啊?小翟啊?内个 姚老师你摩托车能不能把我和阿周带着啊 让小让让滚去啊不是走去坐小翟的车啊”小豪逗完小翟就跑去姚琛后面躲着

  “对啊对啊 我还小 所以我要坐摩托车“南南也是附和着

  “big胆!你们就是这样对待我这个可爱迷人不失风度的点赞王翟潇闻的吗“小苦瓜再次上线

  “他什么时候自我介绍又变了?”磊磊对着西南弹幕家张颜齐说道

  “你第一次来R1SE吗兄弟”不愧是西南弹幕家 开口就是精髓

  “相信小翟 也没有那么危险 跟他自己做的红糖糍粑还有何洛洛的蛋饼相比来说 他的车技你值得相信”孩子静悄悄必定在作妖 只见角落艺术家赵让看着哥哥们你一言我一语的“掰头“ 终于忍不住出了声

  “赵让!!”小翟洛洛异口同声的喊道

  作完妖就跑去也哥身后的让让

  “小翟 我 任豪 南南 嘉嘉一辆车 磊磊 光光 颜齐 洛洛一辆车 姚琛赵让骑摩托 我和嘉嘉方便带他们两“也哥看着磨磨唧唧又半个小时的他们 忍不住开始cue起今天春游第一步的流程

  “出发出发“

  “go go go”

  路上的小翟 连上蓝牙

  蓝牙已连接

  “你要放啥歌啊小翟“南南问道

  “那肯定得是好听的啊”于是突发奇想的播放了南南的歌 天空一声巨响《Hate Me》闪亮登场

  “...翟潇闻!!”南南发出小小怒音声讨着翟潇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咋了南南”臭屁小翟

  旁边的任豪也笑作一团 看着后视镜里笑得开心的任豪 小翟自然也要开始作妖了 dulalalala完毕 只见小翟又拿出手机 任豪似乎嗅到了一丝不对的气息 “小翟 今日留一线 他日好相见“

  “啊?什么 豪总?南南音乐太大声了 你刚刚说啥“故意装作没听见的小翟紧接着播放了任豪之前翻唱的《我真的受伤了》

  刚刚还在emo的南南 任豪的笑容成功转移到了他的脸上

  “不过说真的 豪哥这个歌真的挺好听的 豪哥你就应该多唱唱这种温柔的歌“嘉嘉听了几遍下来认真的说道

  “确实 任豪你唱这种歌跟你唱rap完全不一样 温温柔柔的”也哥同样认同说道

  “对啊对啊 你们不感觉如果我和豪总合唱和声那种 我感觉声线很合适哎“小翟一改刚刚的臭屁也认真说道

  三个人莫名开始讨论起来 顺带拉着任豪一起讨论

  

  (南南内心os:?什么意思 放豪总的歌就是夸 我的歌就是显眼包是吧 南南委屈但南南不说)

  于是一路上也不知道怎么的 四个人不约而同的准备在小分队的时候组成队伍合作一首《粉色闪电》 

  (南南内心os:你们清高你们了不起 你们合作 行 那我一个人孤立你们四个!)

  

  摩托车上 赵让对着姚琛喊道“也哥搁群里发信息说他们打算小分队的时候合作一首情歌”

  “什么??你说啥”琛

  “我说 也哥 豪哥 小翟 嘉嘉他们要合作一首歌”让

  “啊???你想吃烤乳猪?“琛

  “不是珍珠 是他们要唱歌“让

  “还要喝珍珠奶茶啊?”琛

  ...得了 别说了

  

  “南南说 想我磊磊 我们三个一起唱首歌”颜齐看这群消息对着大家说道

  “可以啊 到时候讨论一下”磊磊一边开车一边回答道

  

  一路的欢声笑语 快两个小时后来到目的地 是一片湖 很美 他们打算在这里烧烤 看日落 时间允许的话还想看看星星再回去

  

  “我只求求你们 把他还有他看住 让我和豪哥还有大家活着离开这里”南南看着小翟和洛洛一人拿着韭菜一人拿着羊肉说道

  “不是 你相信我 南南 在营里我可是烧烤部门的 我烧烤之王啊我“小翟边说边打算开始烤

  “你是烧烤部门的?我也是烧烤部门的 我怎么没看过你“张颜齐想了一会疑惑道

  “我在下面啊“小翟

  “我也在下面啊”颜齐

  “不可能 我都没看见你“小翟

  “我也没看见你 绝对不可能“颜齐

  “南南 相信我 我在营里也是做过饭的”就在小翟和颜齐还在“掰头”的时候 洛洛发话了

  “啊呀不是 你”南南话还没说完 只见洛洛将夹菜的夹子拿起去夹了一块碳

  “你内个是夹炭die  zhei过才是夹菜die“任豪冒着一口四川的小奶音对着洛洛说道“快qi把这个洗洗夹菜用”

  “哈?哦哦哦”迷迷糊糊的洛洛很听话的去洗了洗夹子

  于是 洛洛成功的被大家赶去和姚琛光光一起搭天露帐篷 两个小朋友负责在一旁等着试吃

  “你们两个不要打架!!南南把安琪拉还给小豪!”

  “赵让把海绵宝宝给小南玩一下!”

  “何洛洛不要抢他们两个的娃娃“

  “这个辣你们两个等会吃那个...啊喂!那个辣”

  一个小时后 大功告成的各位纷纷入座

  玩起了游戏...

  

  

  

  

  

  

  

  

  

  (未完待续)

  

  

  

  

  

  (补#赵让#赵磊)

  彩蛋有照片 喜欢的宝宝送送粮票吧~


  

  

评论(1)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