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九EVOL

任豪 R1SE 十个勤天

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1)

      ooc预警 私设(ABO设定)现象文

  

  这篇1w+

  

   ⚠️不要上升不要上升不要上升⚠️

 有在营里的故事 也有成团后的故事

   私设除了8 9 其他人都是成团后才分化

   9 Alpha 抹茶

   8 Alpha 薄荷

  (都是虚拟)

        (主一间豪翟)

    也有可能出现all豪 但以69为主

  其他小壶以群像形式出现 随机掉落其他cp

  其他小壶看后续故事发展再决定(主要是脑子真的不够用👉👈)

  

  

  正文⬇️

  

  

  

  \咚咚咚咚咚/

  门外接连不断的敲门声还在响着,敲门的节奏逐渐紧促,但声音并不大,可能门外的人有什么迫不及待的事情要与屋内的人商量。

  

  任豪迷迷糊糊睁开眼,有些吃力的坐起身来,其实他也没怎么睡着,前几天温差变化较大,和大家练完舞出了一身汗,结果在车上吹空调受寒低烧感冒了,前几天一直硬撑着继续练习,今天实在是难受的很,请了一天假。敲门声响起之前任豪刚吃完药,可头还是昏昏沉沉的,想起身开门却突然眼前发黑,可能是低血糖吧,好不容易站起身又踉跄了一下,缓了好一会,可因为生病整个身体都软绵绵的,还是没办法去开门,可敲门声依旧在继续。

  

  听到屋内的动静却迟迟没有来开门的任豪

  

  “豪哥?豪哥你还好吗?豪哥?”小翟叫了屋内的任豪好几声,发现无人回应,可他清清楚楚的听见了屋内传来声响。

  

  说来也怪,任豪只要是自己在房间里睡觉的时候,就一定会锁门,屋外的小翟听不到任豪的回应也打不开门逐渐焦躁起来。任豪听见了小翟叫他,可他昏昏沉沉的,本来就有鼻炎的他加上感冒发烧,怎么也张不开口回应屋外的小翟。

  

  任豪坐到床上摸索着自己的手机,想着给小翟发个信息吧,好不容易摸到手机了,突然手机电话又响了起来...

  

  “喂 小翟”任豪的声音听起来异常虚弱。

  “豪哥 你在房间咋不开门啊 你好点没 晚上有想吃的吗 我们训练完回来给你带”屋外的小翟并没有因为任豪不开门而生气,听到任豪的声音还是第一时间关心他的身体状况。

  “我刚刚吃了药 现在有点迷迷糊糊的 可能没听见 不用给我带了 你们好好训练 我明天就没事了”任豪没有告诉小翟自己刚刚其实是想起身开门的,却因为生病难受没办法起来,怕小翟听了会担心,也怕兄弟们因为这个分心,找了个理由搪塞过去,而且现在任豪确实是没有胃口吃东西。

  “你真的没事吗 你打开门让我看一下你好吗”小翟听见任豪的声音就知道哥哥在强忍着生病的难受不想让他担心,可他开口看起来像是疑问句,实际上确是肯定句,任豪也知道小翟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如果他不开门,小翟就算去训练了可能也会心不在焉,从而对今天的训练会有一定的影响。

  

  任豪挂断了电话,强撑着起身打开了门,在开门前拿起床头的杯子喝了两口水,想着润润嗓子,怕等会一开口就露馅儿了。

  

  “你看 我真的没事啊”任豪说完还耸了耸肩,可他不知道他现在的脸色有多差。小翟并没有开口回答,而是直接把手放在了任豪的额头。

  

  “嘶-这么烫还说没事?”小翟属实是被任豪额头的温度吓到了。

   “不是说低烧吗 怎么这么烫啊”没等任豪回答,小翟又问了一句。

  

  “啊?有吗”听见小翟问他,他将自己的手也放到额头摸了摸,可发烧的他浑身发热,压根摸不出来到底是额头温度高还是自己的手掌温度高。

  “可能因为刚刚在被窝里躺着所以烫吧”任豪没有说谎,这是实话,他自己也不知道为啥突然体温又变高了。

  “要不然我先带你去医院吧,然后回来了我再去训练,反正昨天已经练完了,今天就是去顺动作。”小翟见任豪苍白的脸色实在是不放心道。

  

  任豪刚想出声拒绝...

  “小翟!你好了没?车到啦。”楼下传来小队长周震南的声音。

  “好了小翟,快去吧,我真的没事,睡一觉就好了,你快去练习,小心等我明天好了你还要加练。”任豪看小翟还想坚持带他去医院,先一步出声掌握了主动权。

  南南见小翟半天没有个回应,也没下楼,便上来看看啥情况。可他刚上楼就看见任豪苍白到不行的脸色。

  “豪哥你脸色怎么又变差了,是不是又严重了?”南南一边朝着任豪房间这边走一边说道。

  “南南你自己来摸豪哥的头,明显又烫了,我说带他去医院他就是不去。”没等任豪回答,翟潇闻对着周震南告状道。

  听完小翟的话,周震南也将手放到了任豪额头。

  “真的很烫哎,要不然豪哥你就和小翟去一趟医院吧,别总逞强。”周震南碰到任豪额头的时候,也被烫到吓了一瞬。

  “好吧,那我换个衣服。”任豪知道如果再不答应,马上兄弟们就要一个一个上来劝他去医院了。

  语毕,任豪便转头回了房间关上门准备换衣服。

  门外的两人

  “你就对豪哥这么关心啊?”南南凑到小翟耳边轻声说道。

  “什么呀,本帅哥有义务关心我们团里每一个帅哥的身体的好吗。”小翟像是被人看穿了心思,可还是克制着依旧像往常一样臭屁的说道。

  “哦~”南南也没有揭穿他,而是用语气词来表达是是是你看我信吗

  

  ...

  是的,翟潇闻喜欢任豪,团里所有人都知道,只有任豪不知道。

  

  翟潇闻具体是怎么喜欢上任豪的呢?他也不知道,毕竟在旁人看来,他与夏之光才是最为相匹配的。可他不这么认为,在他心里,夏之光很重要,但不是爱人的重要,可又大于朋友,因为互相成长互相治愈着,翟潇闻早把夏之光当成了亲人一样不能失去的存在,可他心里明白绝不是爱情。所以当团里其他人知道翟潇闻喜欢任豪的时候,都愣了一瞬,可夏之光也不在意,只记得当时的夏之光说了一句“初舞台的时候我就知道了”。所以是初舞台吗?好像是又好像不是。初舞台的任豪穿在蓝衣白裤带着发带和他的小团队表演着《水手》,这首歌整体的编排确实拉低了任豪的整体实力,加试的时候任豪带来的自己的原创。那句“我站上舞台不是为了赢得比赛 而是因为我热爱”。只那么一瞬间就让翟潇闻移不开眼,在翟潇闻旁边的夏之光是第一个注意到的。

  “怎么?看上人家了啊”夏之光用特别小声却足够让身旁的人听见的声音问道翟潇闻。

  “什么啊,别瞎说。”下意识否认的翟潇闻可能也没有意识到自己耳朵都红了。夏之光尽收眼底。

  “喜欢就喜欢呗,被我发现了又不丢人,而且他确实好看。”夏之光看着眼前的哥哥红着脸红着耳朵不经觉得有些可爱,也在想着如何让台上那个漂亮哥哥和眼前的可爱哥哥认识。

  

  时间倒回到营里...

  

  跟任豪熟起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从一公开始的,其实翟潇闻也没有想过两个人会在一首歌里一起公演,因为看了任豪的初舞台便知道任豪的舞台风格与自己不一样,舞台上的任豪闪闪发光总是让人移不开眼,而自己...好像除了明日的一轮游,初舞台算是自己第一个正式的团体舞台吧。可一起训练的时候翟潇闻发现,原来任豪私下那么可爱,一点也不像初舞台上看起来的高冷boy。可一直盯着人家看又怪不好意思的,只能看着镜子里的任豪,就这样一直看着...

  

  “小翟?小翟?翟潇闻?”任豪见翟潇闻发呆连老师喊他们集合顺动作都没听见,想着自己去喊他一下,结果喊了好几声面前的人才反应过来。

  “啊?咋了”翟潇闻刚刚在看镜子里的任豪,心思早就不知道飞去哪里了,听到有人喊他,反应过来发现镜子里的人来到了自己面前,也是愣了一瞬。

  “想啥呢?快来顺动作了,晚上我再陪你把那几个动作练一下,可能会晚一点休息了,可以吗”任豪也没有因为翟潇闻不理他而生气,反倒是提出了晚上陪他练动作的请求。

  “啊?我当然可以啊,但是会不会耽误任豪哥休息啊?”翟潇闻当然想和漂亮哥哥一起练舞,可是又怕哥哥休息不好。

  “不会,陪你练 不累”可说出口的也只有不会,那句 陪你练不累 终究是没说出口。想了想还是补了一句。

  “因为我那几个动作也不是很顺,所以你就当是在陪我练咯。”任豪说完便拉着翟潇闻的手,想拉他起来和大家一起顺动作了。

  “那我就看在你也是帅哥的份上,勉勉强强答应你这个要求吧。”翟潇闻听完任豪的话,又臭屁又带着小傲娇的语气回答着,也将手放在了任豪伸来的手上拉着任豪站了起来。

  

  集体顺走位还有动作的时候,翟潇闻的话筒头突然掉了,任豪一直盯着那边看,小翟也在偷笑,到小翟part的时候,顺着走位偷偷踢走了话筒头,任豪在镜子里看着可爱弟弟的操作,也是不经意就笑了出来。

  顺完动作之后大家都坐下来休息了,任豪在帮翟潇闻复盘刚刚不太流畅的动作,林亚冬也在旁边帮着一起,林染在和顾天航郭珈睿背歌词。

  任豪翟潇闻两个人顺完动作后,两个人和林亚冬准备跟音乐再来一遍的时候,刚转过身,就看见牛超因为表情管理被老师要求对着镜子一直练习微笑,看着牛超那笑比哭还难看的表情,三个人都没忍住笑了出来。

  “哎呦你们三个别笑了,救救我吧。”听见了后方传来的笑声,牛超也不明白,为什么别人的表情管理看起来就很简单,而自己的表情管理就和翟潇闻学舞蹈时一样。

  三个人用尽全身解数也没办法让牛超笑的...好看?

  “算了算了,大不了公演那天你们当小甜豆,我还是当个苦瓜豆吧。”牛超已经放弃挣扎了,说完便走出练习室表示要去洗漱休息了,其余人也陆陆续续走出了练习室。已经很晚了,工作人员也都撤了出去,只有几个固定机位继续拍摄着。

  

  “任豪哥,我们练到几点啊。”顺完走位的翟潇闻,看着去关掉音乐的任豪问道。

  “累了吗?要是累了我们也结束吧,你今天练的很棒。”任豪带着鼻音的语气温温柔柔的传进了翟潇闻的耳朵里。

  “不累,就是刚刚一起聊天的时候你说你有腰伤,我怕你陪我练久了腰会不舒服。”翟潇闻其实是有点累的,毕竟自己没学过舞蹈,想表演好舞台只能付出比其他人还要多的努力。可任豪突然的夸赞好像又让人没有那么累了。

  “你瞅瞅你额头上的汗,还说不累,我的腰没事,没那么容易不舒服。”任豪的腰是老毛病了,自己学舞蹈学的也晚,二十岁才开始接触唱跳,现在也不过才三四年,可就是因为没有舞蹈基础,在来参加创之前,在公司里他也和现在的翟潇闻一样,每天都会留下来加练,公司里的哥哥也会陪着他。所以他明白翟潇闻的不容易,也在心里对这个可爱又臭屁的弟弟产生了保护欲。

  任豪说完不自觉地附上了手,用袖子把翟潇闻额头的汗轻轻擦去。任豪的手靠过来的那一瞬间,翟潇闻便闻到了任豪身上的味道,淡淡的香味,没有因为跳舞出汗而产生什么异味。自己也不自觉的羞红了耳朵。就在这时夏之光来找翟潇闻了,一起跟着的还有周震南和姚琛。

  

  “小翟!”人还未到,夏之光的声音就从外面传进了练习室里。

  夏之光推开门,看见了任豪在帮翟潇闻擦汗的动作。可他并不知道任豪是在帮翟潇闻擦汗,并且还看见了翟潇闻羞红的耳朵,以为... 夏之光身后的两人自然也看见了,好巧不巧,张颜齐也来找周震南,也看见了这一幕。

  “卧槽!”张颜齐的声音让除了他自己,在场的五个人都吓了一跳。

  “内个,我们什么都没看见,你们继续你们继续。”周震南一手捂住张颜齐的嘴,一手拉着愣住的夏之光,一脚踢上捂着眼睛又没完全捂的姚琛。四个人就以这样奇怪的造型离开了任豪和翟潇闻的视线。

  

  愣在原地的两个人甚至都没有想着去解释一下,因为他们也不知道其实这四个人是误会了他们在...

  “还,还练吗任豪哥?”翟潇闻转过头装作若无其事的问着。其实任豪也看见了翟潇闻红透了的耳朵,而且自己也不自觉地心跳加快,仔细听其实都可以听见自己的心脏在砰砰砰的跳动着。

  “今天就到这吧,也不早了,回去洗漱完早点休息,睡觉之前捶捶小腿最好把肩膀也拉伸一下,不然明天睡醒浑身酸痛。明天早上我去你床位叫你起床,可以吗?”时间确实不早了,任豪见面前的弟弟也确实累着了,便开口回答着。

  “好,今天辛苦任豪哥了。捶小腿用多大的力啊?肩膀拉伸...就是前几天老师教的那个吗?”翟潇闻确实不知道练完舞之后要做这些,毕竟每次练完舞的他要不是嫌弃自己一身汗的脏,巴不得往床上一躺直接就睡。难怪每次睡醒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再走两步我要散架了的感觉。

  任豪听完翟潇闻的话,就知道刚开始练舞的他肯定不知道这些,也有可能练舞时夏之光对他说过可能他忘记了。于是他走到翟潇闻的旁边,示意他和自己一起坐下来,翟潇闻也乖乖听话坐了下来。

  “把腿伸过来。”任豪说话的语气很轻,依旧是那么温柔。翟潇闻也依旧乖乖听话的将腿伸了过去。

  “我捶自己你肯定是感觉不到力度的,所以我帮你捶捶,这样你就知道该用多大的力度了。拉伸就用老师教的那个就可以。”任豪嘴巴在说,手上的动作也没停,用着平时给自己捶小腿的力度帮翟潇闻捶着,但他不知道翟潇闻能不能习惯这个力度,一边捶一边观察着翟潇闻的脸色。

  “硬吗?”任豪突然出声冷不丁地来了一句让翟潇闻听不懂的话。

  “啊?”翟潇闻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这里,硬不硬?”任豪以为翟潇闻没听见,手按了按翟潇闻因为跳舞而小腿紧绷的肌肉。

  “还..还行,就是有点酸。”翟潇闻也意识到是自己误会了任豪说的话,心里不知道骂了多少句刚刚想歪了的自己。

  “酸是正常的,我这样按你不疼吧,不疼你就记着这个力度,以后练完舞自己记得捶一捶。”任豪说完还帮翟潇闻理了一下刚刚方便捶腿而被拉起来的裤子。

  “好...我知道了,那我们一起回去?”翟潇闻真的很喜欢任豪每次温温柔柔的对他说话,任豪有鼻炎,每次说出来的话总能让他感到世界都安静了,只能听见任豪一人的声音。

  “嗯,走吧。”任豪先一步站起身,将身下的翟潇闻拉了起来,两个人一起走出了练习室。

  

  “任豪哥明天见!”任豪将翟潇闻送到了到了自己的床位,便回去拿衣服准备洗漱了。翟潇闻对着任豪的背影轻声说道。

  任豪没有说话,而是听到翟潇闻的声音之后回过头用手比了个👌,对他笑了笑。

  翟潇闻看着任豪的背影越走越远,可他还是不不想移开眼睛。丝毫没有感觉到正在靠近的夏之光周震南还有姚琛。

  

  “还看呢,人都去洗漱了,咋的,你不洗啊?臭死了。”夏之光见翟潇闻站在原地有两分钟了,可还是一动不动的看着任豪走过去的地方,实在忍不住开口说道。

  “嘶-要啊夏之光,吓死我了。你才臭!”翟潇闻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

  “哎哎哎,你们两啥情况?”夏之光周震南姚琛等到现在不睡觉不是没有理由的,就是为了等翟潇闻回来问个清楚。

  “什么啥情况?”翟潇闻没懂夏之光的意思,毕竟他也不知道夏之光是误会了练习室的事情。

  “就是刚刚你们两个在练习室,接吻?”姚琛见夏之光问又不问清楚,在一旁比当事人还着急的打直球问道。

  “哈?啥接吻啊?你们在说什么?”翟潇闻被突如其来的问题问的一愣,接吻??

  “你们两刚刚在练习室,豪哥摸着你的脸,你耳朵都红了,不是接吻吗?”周震南还以为翟潇闻故意不和他们说过实话,直接把他们几个认为看到的说了出来。

  “..不是,他只是帮我擦个汗。”翟潇闻被面前几个人整无语了,他倒是也想接吻,可他们两个人现在只能算一个组的队员?或者...算朋友吗?

  听到翟潇闻斩钉截铁地回答了三遍,并且说了一句“我要是真和人家接吻还能当着摄像机的面吗”。面前的三个人才是真的相信了他们没有在练习室接吻。

  

  洗漱完的翟潇闻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脑子里全是晚上和任豪一起练舞的画面,还有任豪一次又一次耐心的教他,还有一句又一句温温柔柔的呢喃细语,还有那个让夏之光他们误会的擦汗...翟潇闻一晚上都没怎么睡好,就算睡着了也总是迷迷糊糊的又醒了,直到任豪来叫他起床的时候,他刚睡着没多久。任豪见床上的人睡的正香,想着自己先去洗漱,再让可爱弟弟多睡一会吧。去洗漱之前还给翟潇闻睡觉不安分的腿放进了被子里,帮他掖了掖被角才离开。而这一切,翟潇闻都知道,从任豪抓他脚的时候他就醒了,听到哥哥走远的声音,自己才慢慢睁开眼看着哥哥背影,心里早就乐开了花!离的不远的何洛洛,也看见了这一幕...

  大概过了十五分钟之后,任豪洗漱完毕,过来轻轻的拍了拍翟潇闻。

  “小翟,小翟起床了,要去练习了。”任豪依旧是温柔的喊着翟潇闻。翟潇闻装作刚睡醒的样子,缓缓睁开眼,看见了任豪就蹲在自己面前,头发还是湿漉漉的没吹干,肩上搭着毛巾。

  “任豪你真好看。”翟潇闻不知怎么的,居然把心里想的话说了出来。任豪听见的时候也是愣了一瞬。

  “是吗,你也好看啊,那好看的弟弟可以起床了吗?”任豪是有点害羞的,毕竟被人盯着眼睛说出来这种话还真的是第一次。于是顺着翟潇闻的话也夸了翟潇闻。

  “现在就起!”翟潇闻说完便一个鲤鱼打挺(bushi)穿上鞋去往卫生间洗漱。任豪将翟潇闻的还没来得及铺的床给铺铺好,毫不客气的坐在翟潇闻的床上等着他,手里还拿了一本炒股的书,心里还在想着来营里之前买的那支股票涨了没有。

  “这是什么书啊?”洗漱完的翟潇闻看见任豪坐在自己床上并且床都铺好了,想着赶紧过来与他道谢,可凑近一看却发现漂亮哥哥在看书,可自己看着那一条条类似于心电图一样的线怎么也看不懂。

  “炒股的书。”任豪回头看了一下是小翟在问他,便回答着。并把书的封面给翟潇闻看了一下。

  “炒股?任豪哥你还炒股吗?”听到哥哥的回答,说实话翟潇闻确实没有想到,毕竟面前的人怎么看也不像是会炒股的人。

  “嗯,家里有在做些生意,所以我也就接触到了。”任豪认真的回答着翟潇闻的问题,可眼睛一下都没离开过这本书。可能因为心系那支来营里之前买的股票?

  “以后别一口一个任豪哥了,听着我们两像每一天都是刚认识的感觉,你就叫我名字就行。”任豪实在是不喜欢可爱弟弟这样叫自己。从刚认识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是任豪哥任豪哥。

  “那我叫你豪总怎么样。”翟潇闻听到任豪说出这种话的时候,还以为自己在做梦。那既然哥哥都这样说了,自己提出一个小称呼也不过分吧。

  “豪总?为啥这样叫啊?”任豪听到面前这个弟弟稀奇古怪的想法,不解的问着。

  “因为你炒股啊,但是叫你任总的话总感觉有点像上了年纪的老总哈哈哈哈哈哈。”翟潇闻没有说谎,确实是因为任豪炒股,所以想这样叫他。

  “你开心就好,那我们去训练吧?”任豪倒也是很乐意面前的可爱弟弟这样叫他,应允之后便和翟潇闻一起去往练习室了。

  

  不久之后便是一公的舞台现场了,看着翟潇闻紧张到不停的原地踏步,时不时还用手捂着胸口。任豪见状。

  “小翟,你别紧张,放轻松。”任豪一边说着一边帮翟潇闻整理着衣服和耳返。

  “怎么办啊豪总,我也不想这么紧张,但是...”翟潇闻没有继续说下去,这是他在营里第一场面对着观众的舞台,没有舞蹈基础的他,哪怕任豪陪着他练了许多遍,可他压力还是很大。

  “你就把台下的观众想像成一个个水壶,放轻松,你一定可以,哥哥相信你。”任豪帮他整理好衣服和耳返之后,用手搭在了翟潇闻的肩上,用自己开玩笑的方式让翟潇闻尽量的放松下来。

  翟潇闻没有说话,而是迎着任豪的话看着他的脸,给了任豪一个微笑并且点了点头。任豪也明白翟潇闻把他的话听了进去。

  

  他们那场舞台虽然惜败,可他们无愧自己。这个舞台,他们每个人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夜晚的加练,不关灯的练习室,鞋和地板摩擦出一声又一声的呲啦...无一不在证明着。

  

  二公两个人没有分在一个组。

  本来任豪的第一志愿填的是创作,可无奈按照名次选择分组的规则,他只能进入了自己的第二志愿舞蹈,加入了何洛洛那组《宝藏男友》。而翟潇闻自然明白这场要选自己拿手的,已经二公了,竞争越来越激烈了,他在三个志愿里选择了自己较为拿手的VOCAL,也是《儿时》的C位。

  

  何洛洛对任豪的喜欢又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可能是来营里的路上,大家坐在大巴车上,何洛洛一眼就看见了那个白到发光的漂亮哥哥。可何洛洛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喜欢还是只是因为喜欢漂亮哥哥。

  

  《宝藏男友》练习室内...

  任豪何洛洛还有其他组员的练习很快,他们的氛围也很轻松。他们公演的曲目是《宝藏男友》嘛,何洛洛突发奇想的给每一个组员想了一个“称号”,还开玩笑的让同组的余承恩选择自己的“男嘉宾”...隔壁教室的翟潇闻刚练完,打算看看任豪这边结束了没有,想和哥哥一起去吃饭,碰巧...看到了这一切。

  “任豪哥就平时说话比较少,性格比较冷酷的,就应该那种霸道总裁型的男友。”小余缓缓走到任豪后面,与任豪来了个对视,任豪听完小余的话也顺着说了句“配上我那个服装就非常的商务。”大家也不约而同的表示同意。

  “然后到洛洛,因为他特别喜欢笑,然后我觉得他特别像一种水果。”小余一本正经的在说着,一旁的孙圻峻不解的来了句“啊?有水果很爱笑吗?”小余还没回答。

  “我觉得我是一个...榴莲男友。”洛洛接过话茬自顾自的说道。这句话可能点到了孙圻峻和小余的笑点,惹得人家捧腹大笑,一旁的任豪也是哭笑不得。

  “你很臭嘛,榴莲?”邓佳坤忍住想笑的欲望问道。

  “就是emmm我觉得我是那种比较暖心的。”洛洛道。

  “对对对,暖心男友。然后到承恩。”邓佳坤看圆回来了赶紧推流程进行下一个。

  “主要我感觉,就蜗牛嘛。”何洛洛势必要把这个天朝着死聊(bushi)。又一次引得孙圻峻捧腹大笑。

  “就很慢热。“洛洛大喘气式的再次介绍。

  “对对对,就很慢热的那种感觉,慢热男友嘛。”任豪也是帮着洛洛小朋友一起说着。小余这才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好,那...到我了。”邓佳坤听完前面一轮何洛洛的介绍,除了小余介绍的任豪,没有一个是靠谱的?... 这让他不经开始担心起来,事实证明他的担心是对的。

  “坤哥有点像金丝猴。”只见何洛洛盯着邓佳坤几秒过后,很认真的说出了这句话。一旁的孙圻峻已经笑趴下了,小余也满地乱窜拍着手最后笑到扶墙,任豪依旧是一副想笑又忍着的模样。

  “金丝猴长什么样子?”邓佳坤属实是不理解为什么会这样形容自己?

  “就是他又没有毛,就是头上没有...”还没说完的何洛洛,旁边刚笑停下来的小余被他一番话逗的都笑咳嗽了,孙圻峻还没从刚刚的笑点出来就又被何洛洛拉进另一个笑点,一旁的任豪也憋不住了,把头别到另一边去用手挡着脸偷笑。

  笑的最久的孙圻峻,也迎来的自己的“笑料”。

  “我觉得圻峻...他就是一个泡泡糖男友,就如果你在他旁边,他一定会粘着你。”没想到何洛洛这次居然说的还有点东西?当然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但是你知道吗?泡泡糖嚼多了它会被吐掉。”孙圻峻在听到何洛洛说出但是这两个字的时候,试图阻止他继续说下去,可事实证明,他努力过阻止过,也只是努力的阻止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到里面传来的笑声,还有任豪的脸,翟潇闻是有点落寞的,起码...起码他确实没有见过任豪这样的一面。跟他在一起训练的任豪,总是很认真很专注,会带他一遍又一遍的抠动作扣细节,虽然也会一起聊天一起去开玩笑,可他从来没见过任豪笑的这样灿烂过... 是因为何洛洛吗?还是因为我拖后腿所以任豪才会一直带着我练习?翟潇闻在心里想了各种可能...

  

  “小翟?”任豪注意到了门口的人影,仔细一看是可爱弟弟在门口。

  “豪总!”翟潇闻收起自己落寞的小情绪,听见任豪叫他,又蹦又跳的来到任豪身边。

  “你咋在门口不进来啊?”任豪温柔的看着可爱弟弟问道。

  “我们刚练完打算去吃饭,我听说今天有猪蹄!你不是最喜欢吃营里这个猪蹄吗?我就想着来找你一起,我也刚到门口,刚打算敲门你就发现我啦!”翟潇闻确实是来找任豪一起去吃饭的,也是想着哥哥爱吃猪蹄,想着把自己那份也给哥哥。

  “我们练完了,刚刚聊天呢,下次你可以先去吃呀,别把自己饿到了。”任豪一边回答着一边帮翟潇闻刚刚跑过来而不小心掉了一角的名牌整理好。

  

  “那我这不是都习惯了跟你一起嘛,咋,有了新人就不要旧人了呗?”翟潇闻看似是在开玩笑,实际上也是用玩笑话在旁敲侧击的问着。

  “那肯定啊,旧人要是好,怎么会有新人呢?你说是吧小翟?”何洛洛应该也没有意识到自己脱口而出说了些什么,可他看着任豪翟潇闻你一句我一句的,心里好不快活,而且...任豪还那么温柔的对翟潇闻。

  不仅仅是任豪和翟潇闻,一旁的小余、佳坤、圻峻也没想到洛洛会突然说出这句话。翟潇闻有些不知所措,他完全没想到何洛洛会接过他的话。

   “什么玩意啊你们两个?什么新人旧人的,还从刚刚的选男嘉宾里面没走出来啊?走走走去吃饭。”任豪也意识到了气氛的不对劲,赶紧打着圆场,给坐在对面的小余使了个眼色。

  “对啊对啊赶紧吃饭去了,马上还要练那段带道具的队形,不吃饭下午就没力练了。不得不说何洛洛你不愧是演员啊,这戏说来就来了。”小余说罢便拉着何洛洛向外走去。孙圻峻和邓佳坤也是向翟潇闻解释刚刚他们在开玩笑选男嘉宾,让翟潇闻不要乱想何洛洛说的话。翟潇闻也只是点点头。

  

  “任豪,对不起啊,我刚刚就是想开个玩笑。”等人都走完了翟潇闻才敢对着任豪说话。

  “我知道啊,不用道歉的,我的身边没有新人,走吧吃饭。”任豪依旧是温温柔柔的说着话,拉着翟潇闻去食堂吃饭了。

  “我的身边没有新人”这句话像是触到了翟潇闻心里的那根弦一样。他不理解任豪这句话的意思,也不敢理解,怕都是自己的自作多情。

  

  “何洛洛你刚刚在干嘛?”孙圻峻把何洛洛拉到一旁问着话。

  “没干嘛啊,演戏呢。”何洛洛现在想起刚刚的事情都觉得丢脸,任豪会怎么想他?会不会觉得自己很坏啊...可他抬头便看见了任豪和翟潇闻坐在一起吃饭,翟潇闻还把自己碗里的猪蹄夹到了任豪碗里,还从任豪碗里夹起了一片胡萝卜。突然他又感觉自己也没有做错什么。

  “好吧,不愧是演员...”小余见洛洛这样回答,他们三人也不好再问什么了。

  

  “小翟,明天我练完去找你,一起吃饭。”任豪吃完最后一口猪蹄,还没吞下去,呜咽呜咽的说着。翟潇闻还在吃,听到任豪的话,他缓缓抬起头,对视上了任豪的眼睛,笑着点了点头。任豪也捏了一下翟潇闻的脸,告诉他自己要去训练了还呀好多队形没排完,翟潇闻依旧是企鹅点头。

  练习室内...

  “哦哟...”

  “啊呀呀啊呀呀呀...”

  “啧...”

  “哎呦...”

  任豪的伞可能跟他有仇,不是突然坏了就是打不开了,要么一打开伞和杆子直接一分为二... 任豪看着满地狼藉的伞,实在是不好意思再去问老师要一把新的了,从里面挑了一把坏的不是很多的继续练习着。

  这个舞虽然不是很难,可是要用到的道具,还要变队形,又是伞又是椅子,任豪把舞蹈中自己的那个中心位给了何洛洛,问他为什么,他只说这样比较好,也没有过多的解释。这让何洛洛对任豪的情感越来越复杂...毕竟这是一个竞赛的节目,抛开其他不说,来了这个节目的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拼搏努力的,任豪不追求个人完美梗专注于整个团队的舞台效果,真的很难得。可他又觉得,自己在任豪心里,应该也会是特别的吧...

  

  

  

  

  

  

  

  未完待续...

  

  

  

  

  自己的一点小废话⬇️

  

  其实一开始是想一篇写完的 但是还是打算从他们相识的时候开始写 第一次尝试着写这种带有叙事方式的文章 也加入了我自己很多emmm脑洞大开的想法

  (观文愉快 不要上升⚠️)

  (后面的剧情肯定多多少少会带🚗 发不出来的话 私我就好 如果人过多我应该会建群)

  这次是真的没啦~我们下一章见~

  

  

  

  

  

  

  

  

  

  

  

  

  

  

  

  

  

  

  

  

  

  

  

  

评论(4)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