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九EVOL

任豪 R1SE 十个勤天

一间豪翟

  注⚠️全是私设 请勿上升本人!

  这个合集想到啥写啥

  不喜欢的还请自行避雷 感谢观看

  

  

  

  

  

  

  这章可能要轻虐了...

  

  

  

  

  “小鹅 你会离开吗”

  “小鹅 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小鹅 我很想你”

  

  “哥哥别怕 我还在”

  “小鹅会一直在哥哥身边”

  “小鹅知道 所以小鹅来找你了”

  

  

  

  

  

  

  坐于天台上 时光促又长 虹于远方散 夜幕重又深 灯于街道延 车流连又断 云于空中隐 微风聚又散 眼于此景感 光于瞳中乱 这是任豪第几次在夜晚来到天台呢 他也记不清了 吃了褪黑素 看了入眠直播 听了入眠歌曲 可他就是睡不着 累吗 当然累啊 他时常在想如果当初没有进娱乐圈现在会是什么样呢 会如愿去当飞行员吧 还是简简单单在家里的公司处理着各种工作呢 正想着呢

  “任豪 你干嘛呢 快下来“刘也一觉睡醒发现天台的门开了 还以为是谁没关 正想去关 就看见任豪坐在天台边缘往下看着 属实给他吓坏了 瞌睡都吓没了

  “啊?哦好”任豪对于突然来到天台的刘也还是挺意外的 他正想着等会怎么跟哥哥解释呢

  “咋了啊 大晚上不睡觉 想你的股票啊”刘也当然明白任豪现在的想法 他不想给任豪压力 他更想的还是任豪可以自己说出来 如果不想说也不逼他说 说出来了他就陪着他

  “啊 没事 回去吧”任豪还是没有办法去接刘也的话 他当然知道哥哥是在适当的开玩笑让自己开心一点 可他就是开心不起来...

  “嗯 走 回去睡觉“刘也说完便将手搭在任豪的肩上一起下了楼

  看见任豪躺在床上乖乖闭上眼睛的刘也在客厅守了好一会才回到自己的房间 他怕任豪又趁大家不注意跑去天台 回到房间的任豪却也还是怎么样都睡不着 他不知道翟潇闻每天晚上其实都在默默的看着他 他没发现罢了 刘也回到房间拿出手机 看见了翟潇闻给他发的信息

  

              小翟

 小翟:也哥 他怎么样了

            我感觉还是不太好:也哥

 小翟:好...我知道了 也哥你早点休息

      你也是 别天天晚上熬着了:也哥

  

  折腾了小半夜的刘也实在是困了 放下手机便沉沉的睡着了

  任豪这边还是没有想睡觉的感觉 已经四点多了 他还是睡不着 鬼使神差的拿出手机给南南发了信息

       

             R1SE最好的囡囡小队长

                        04:36

   南南 最近你辛苦了 为了我的这点破事天天公司家里两头跑  以后就不用这么操心了 作为我们的小队长你真的很棒 我衷心的希望R1SE要越来越好 R1SE是不锈钢 这段时间我想了很久 可能我确实不适合这一行 公司那边和我商量过了 退圈 原谅我的自私 我会发声明的 你们都要照顾好自己 还有...你最懂我了替我照顾好小鹅 我走了 别来找我了 乖:任豪

  

  

  发完信息的任豪只带了几件换洗的衣服就走了 关于他们的一切他都舍不得带走 他怕自己到时候看见了会睹物思人 会怕自己不争气又回来了 自己犯了错 什么都不能做 做什么都不被肯定 还要让团里那么多人为自己担心 他怕了 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存在是个累赘 所以他跑了... 他抛下了爱自己的人 自己爱的人

  守着任豪的翟潇闻一直没睡 看见任豪带着衣物出了门他意识到了不对 他追了出去 可追到小区门口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驾照开不了车 又连忙一路跑了回去 喊醒了也哥告诉了也哥 无奈也哥也没有驾照 他们的动静吵醒了南南 被吵醒的南南正想发作自己的起床气 可他听见了翟潇闻带着哭腔说任豪走了 他猛的一下清醒过来 想给任豪打电话 就看见了任豪给自己发的信息 他呆住了 这时姚琛跑来了南南的房间 喘着气说“任豪不见了 快给他打电话我们分头去找他“

  “不 暂时不要找他了”南南说完将手机递了出去

  看见信息的姚琛猛的一怔 愣在原地 “怎么会呢 任豪他怎么会呢 他怎么就走了呢“心里一万个不可能

  翟潇闻自然也看见了那条信息 他沉默了很久 十个人坐在客厅 要去找他吗 可他不想 张颜齐夏之光不停的在给任豪打电话发信息 每个电话和信息如同沉入海底一样 毫无动静 刘也则不停的安抚着何洛洛 何洛洛很愧疚 他愧疚自己既然没有看住自己的舍友 同时也很担心 刘也也是愧疚的 他在想 但凡刚刚自己上心一点陪着任豪就好了 赵磊和焉栩嘉在时刻关注着任豪🧣wb的动态 也在斟酌着要不要发信息问经纪人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为什么公司突然就要任豪退圈了 姚琛脑子里全是他与任豪一起闯关的点点滴滴 他不相信那么坚强的一个人就这么逃跑了 让让看着手里的安琪拉发呆 这是任豪最喜欢的玩偶 他也没有带走...

  “既然他不想我们去找他 那就不找了 大家回去睡觉吧 这几天都没睡好 回去休息吧”打破沉默的是翟潇闻 他在嘴硬 他当然想去找任豪 特别是看见那句 替我照顾好小鹅 原来他是在乎自己的啊 可为什么在乎自己还要逃跑呢 任豪 可你知不知道在每一次你失眠的日夜我都在默默陪着你啊 

  翟潇闻说完 便动身回了房间 就在这时任豪wb🧣更新了

  

  

  大家好 我是R1SE任豪 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用R1SE的前缀与大家自我介绍了 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这段时间辛苦各位小十二了 我知道你们真的很辛苦 也辛苦我的兄弟们这段时间给予我的鼓励与安全感 这段时间与公司共同商议决定 本人从今天开始正式退团 希望大家依旧继续支持我们的R1SE 不要因为对我一个人的偏见否定我们所有人的努力 他们真的很棒 R1SE一定顶峰相见 最后还是那句 “相逢相伴长相依 R1SE you&me”

  感谢相遇 感恩相遇 R1SE任豪 再见 这段时间谢谢大家的支持 辛苦了

  评论区⬇️

  “???什么情况”

  “赶紧滚 早该退团了“

  “要我说这是你唯一做的人事了“

  “评论区有的人积点口德吧 澄清贴发了都不看吗”

  “R1SE11➖1🟰0 一个也不许少”

  “这种人退团有什么可惜的”

  “任豪不许放弃 任豪回头看看我们 我们一直在”

  “其他几个打算什么时候退团 “

  “可以啊 退团知道不插队了啊“

  “评论区有的人张口就来?拿起键盘就觉得自己事至高无上的神了?”

       ......

  总而言之 评论区大多数都是谩骂 他们仿佛站在了道德的制高点 随意评判着别人的一举一动 只顾着自己开心 

  “小翟...你还好吗“不放心小翟的磊磊悄悄来到小翟的房间

  “磊哥 我挺好的啊 困死啦“小翟看见磊磊之后默默把头埋在被子里

  “这里没别人 想说什么就说 想做什么就做”依旧是那个暖心磊磊

  听见赵磊的话之后 翟潇闻仿佛触碰到了心底最后的防线 他撑不住了 终究还是哭出了声 

  “为什么啊 为什么他什么都不说就走了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要唾弃他 他还要怎么做别人才能满意 他为什么一声不吭的就丢下我们了 磊哥 为什么”翟潇闻看见无数的恶评 那么多恶评 如果是他 他可能早就崩溃了 他无法想象任豪在每个睡不着的日夜是怎么熬过来的 任豪看见这些恶评的时候又在想什么呢 他不敢再想下去

  “小翟..”磊磊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小翟 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喊着他的名字轻轻拍着他的背

  ...

  另一边的任豪先回了趟家

  “你还知道回来 我和你妈给你发信息不回打电话不接 这就是你的热爱是吗 早知道你这么不争气当初还不如让你直接在公司上班”看见任豪回来的任父抓起书便砸了过去

  “爸...别再左右我了 我很累 对不起 我回来拿点东西就走”任豪看见爸爸生气的样子 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怎么说 他现在只想逃离 他只想一个人呆着 匆匆收拾了自己的行李便走了 联系了给他们团体租房的房东租了一间房子 布局不大 两室一厅一卫 签完合同就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 打开手机99➕的信息和电话 正翻着呢 翟潇闻的电话又打来了 本想点挂断误打误撞点到了接通

  “喂?任豪?你在哪?”

  “说话 !我问你在哪?!”

  没等到任豪的回答 只等到了挂断声...

  “他接了?”看完了全程的九个人 率先说话的是南南

  “嗯”小翟看着被挂断的手机心不在焉的回答道

  “他有说在哪吗”也哥听见小翟说任豪接电话了问道

  “没有 他挂了“说完便红了眼眶的小翟

  

  咚咚咚

  就在大家沉浸在这种情绪里的时候 有人敲门

  “来了”南

  “房东叔叔 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南

  “哦南南啊 那个...前几天给你们发信息你们都没回 这不是我们一家要搬去国外了吗 然后这个房子可能得收回了 我们要卖了 合同上的违约金我们家肯定给 你们都没回信息 还以为你们因为这事不开心 想着来找你们聊聊”房东叔叔说明了来意

  “啊没有没有 这段时间太忙了没注意看 不好意思啊叔叔”南南他们这段时间天天公司家里两头跑 基本上回家倒头就睡实在是没注意看信息

  “也是也是 你们年轻人嘛 在忙也要照顾好自己 昨天小豪找我租新房子得时候那黑眼圈眼袋我看着都吓人”房东叔叔正想说下去的时候

  “任豪??!”十个人基本上异口同声的同时喊道

  “对啊 他昨个找我新租了个房子 就在小区东门口那边”房东叔叔被他们吓了一跳

  “叔 那个 您方便告诉我们他具体在哪吗 他东西忘记带了 我们发信息没回估计在忙 我们这几天找到房子就搬出去”也哥找了个理由给房东叔叔

  “就在小区东门那边D11栋6单元911 不急不急 还有小一个月 就是提前跟你们说一下 那也不早了我就先走了哈”给完地址交代完一切都房东叔叔便先回家了

  “明天早上去找他吧 一个个的 都快去好好睡一觉”刘也看着这群小崽子一个个蓬头垢面黑眼圈嘎嘎重

  听了也哥的话 几个人相顾无言的一个个回了房

  “任豪 如果我现在去找你 你还会推开我吗”躺在床上都小翟心里一直在想着明天见到任豪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会激动的抱着他吗 还是安安静静的看着对方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想着想着翟潇闻就出了门 鬼使神差点走到了任豪现在住的楼下 看向楼上 黑黢黢一片 隐约可见一点点微弱的亮光 他知道 哥哥又失眠睡不着在发呆了 哥哥会想我吗 

  走到门口 小翟犹豫了好一会 他不敢敲门 他怕哥哥会再一次逃离他 这个时候正好外卖小哥送外卖来了  

  “是911的吗”🐧

  “啊对”外卖🥡

  “给我吧 我就住这”🐧

  看见就在门口的小翟 外卖小哥也没有多想 正好自己的其他单子也要超时了 匆匆道了谢便走了

  仓促不安的小手最终还是敲响了门

  “来了”打开门的任豪看也没看来人 匆匆道罗谢便打算关门

  “任豪...”小翟看见几天没见的哥哥轻轻唤出了哥哥的名字

  听见熟悉的声音 任豪不可置信的抬起了头

  “小鹅...你怎么...”没等任豪说完 小翟一个箭步冲上去抱住了任豪

  “你知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 你一声不吭的就丢下我丢下我们 你知不知道我这几天都在哭啊 你为什么不回我信息 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带着哭腔的小翟嘴里不停的说着为什么

  “小鹅...”任豪轻轻推开了小翟 默默的看着他 就这样看着他 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我想喝水 豪哥”小翟说完关上了门 任豪听说后便去厨房倒了杯水

  “小鹅 你不该来找我的

  “可我还是来了”

  “对不起“

  “不要说对不起 你没有对不起任何人”

  “小鹅 你不怪我吗”

  “我从来没有怪过你”

  “...小鹅 你会离开我吗”

  “哥哥别怕 我一直在”

  “小鹅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 我笨 我人笨嘴也笨 但是 真的谢谢你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小鹅会一直陪着哥哥身边”

  “小鹅 我很想你”

  “我知道 所以我小鹅找你了”

  

  “所以哥哥这次还会逃走吗“小翟生怕第二天哥哥又不见了

  不会了 哥哥再也不会一个人丢下小鹅丢下你们了” 任豪看见小翟这几天因为他哭的肿成包子一样的眼睛坚定地说道 

  “woc 我把南南他们忘了...!我一个人出来的“情绪稳定下来点小翟突然想起家里还有四大五小...

  “你给你也哥打个电话吧 他肯定没睡“任豪看着小朋友一样的小鹅 宠溺的揉了揉头说道

  嘟嘟嘟 响了几声道手机被接听了

  “喂 也哥 我在豪哥这 你们要不要现在过来...”小翟缓缓开口道

  “啥玩意 不是说早上再去吗 你个小崽子我是不是得揍你啊 一下子没看住就跑去了...”见也哥还要继续输出下去的任豪开口说道“刘雅 你莫要啷个凶嘛”电话那头沉默了一瞬 隐隐传来了抽吸的声音 刘也好久没听见弟弟这样说话了... “马上过去 我去喊他们几个” 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大概十五分钟左右 所有人来到了任豪新租的房子

  11个人相顾无言 你看着我 我看着你 也不知道为什么 看着看着就哭了 11个大男人抱头痛哭的场面还是有点炸裂的 任豪看着面前10个哥哥弟弟为了她自己这么担心这么努力 他自己又凭什么退缩呢 他是任豪 他这辈子注定不平凡

  

  

  “那个...emmm虽然这个氛围很好 但是我想打断一下 大家先收一下 我跟豪哥在一起了”小翟看着其他九人 缓缓开口

  “啥玩意?你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今天才在一起”也

  “???我以为你们在营里就在一起了啊”南

  “完了我的光电潇应be了”让

  “赵让你不要逼我在最开心的时候掐死你的海绵宝宝”🐧

  “我的南忘今潇也be了呜呜呜”洛

  “何洛洛你信不信我马上做红糖糍粑毒死你啊!”🐧

  “hold住 所以现在该怎么办 豪哥你退团这事肯定不可能的 你想都别想 公司那边我来沟通 还有澄清帖 必须法 不管咋地必须发 还有房子 姚琛张颜齐你们这几天看看房子 也哥你和磊磊豪总去家里把东西帮他们几个收收 光光辛苦你多搬几趟 等姚琛回去就帮你们一起 豪总也哥小翟的腰还没好 别干重活 嘉嘉让让你们的滑板娃娃啥的第一时间收好!大家这阵子辛苦一点 加油 R1SE是不锈钢!”小队长看见面前10个哥哥弟弟 总算恢复了以前的感觉与状态 他对着任豪点了点头 仿佛在无声的告诉任豪 “别怕 我们都在”

  

  不一会全员🧣wb更新

  R1SE-周震南  我们

  R1SE-何洛洛 不散

  R1SE-焉栩嘉 只要我们在一起 就是R1SE We are R1SE

  R1SE-夏之光 做回自己 变成最初的夏天的光

  R1SE-姚琛 我认为的“壶”是 不锈钢的🛡️ 它只会变成古董 永远不会碎…⚡️⚡️⚡️⚡️⚡️⚡️⚡️⚡️⚡️⚡️⚡️⚡️

  R1SE-翟潇闻 我们说要做中国第一男团 也一直为之努力 在自我介绍的时候说我是R1SE翟潇闻 内心是非常骄傲的 不管怎么样 不想给自己留遗憾  R1SE之所以是R1SE 因为有魂.

  R1SE-张颜齐 We are R1SE

  R1SE-刘也 初心如故 你在 我在 我们在💗

  R1SE-任豪 你们都不怕 我怕什么 我是任豪 R1SE任豪 没有人比R1SE更爱R1SE

  R1SE-赵磊 勿忘相遇与回忆 勿忘走过的泥泞 与太阳竟跑 伴月光前行 💗

  R1SE-赵让 挡不住的是我们追逐梦想的脚步 出发起航!We are R1SE!⚡️❤️

  

  R1SE官博 WE ARE R1SE

  

  

  

  

  

  

  

        小豪 花自向阳开 人终往前走 你不要像风也不要像云 做你自己就好了 总有人不喜欢你 也总有人一如既往喜欢你或被你的温柔真诚所吸引去喜欢你 所以捂住耳朵向前走吧 只做自己热爱 只做你心中热爱 不忘初心 平安喜乐

  

  

  

  

  

  

  

  

  

  

  

  

 (这章似乎没有什么糖点 这片闻是在那段时间豪豪被负面事件影响的时候 小鹅一直陪着他被粉丝拍到有感而发 我xhs📖有发视频 感兴趣的宝宝可以去看)

  

  

 “每次在哥哥难过失意的时候都是小鹅陪在哥哥身边”

  

  

  

  

  

  

   

评论(1)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