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九EVOL

任豪 R1SE 十个勤天

属于R1SE的平行世界(变化篇)

 这个章段写奇奇怪怪的东西 也是看了其他姐妹写的有感而写 还是那句话 不喜欢请避雷 感谢观看

  

  

  

  

  

  

  

  

  

  

  

  

  

  

  任豪在床上睡的正香 被一阵电话吵醒了

  “喂豪哥 我们在超市买东西 你有没有要带的啊”电话那头传来磊磊的声音

  “嗯~~没有”任豪哼哼唧唧的说出话 突然发现不对劲 为什么手机在手上突然这么大 没等任豪细想

  “你咋了你 感冒了嘛”磊磊听见任豪声音不大对

  “没有呀...”听见自己声音的任豪猛的闭上嘴 摸了摸自己的头 不对啊也没发烧 匆匆挂断电话给磊磊发了信息便起床了

  不起不知道 一起吓一跳 这一鞋怎么能塞下两只脚的 还有这衣服怎么就拖地上去了... 还有为什么下个床脚还勾不到地...?颤颤巍巍来到卫生间 任豪才发现自己压根看不见桌面 又一路跑回自己的房间 打开手机相机

  “woc这谁啊“任豪看见手机里面的自己 变小了 就跟小时候的照片里一模一样 并且再一次听见自己的声音 他又拿起手机 深呼吸 这一定不是真的我一定出现幻觉了 打开相机 ...还是没有变化 强迫自己用了半个小时治愈这一切 发现还是没办法释怀 也许是变小了的缘故 情绪啥的也好像变回了小时候 任豪哇的一声哭出来 就在这时磊磊他们也回家了

  “你们听 谁家小孩在哭啊”磊磊进门就听见了哭声

  “是哦 好像是楼上房间发出的声音”嘉嘉竖起耳朵仔细一听 还真是

  众人将东西放下来到任豪房间 一开门就看见一个小孩穿着过于像裙子的衣服坐在地上哇哇哭

  “...这谁家孩子啊 何洛洛你拐小孩来家里了?”光光发出疑问

  “任豪呢 任豪!豪总!”姚琛见状呼喊着任豪

  “呜呜呜我在这”任豪听见姚琛喊自己 一边哭一边回答着

  “啥玩意??你是任豪?!”刘也看见面前小孩的回答不经又疑惑又不敢相信

  “我知道了 肯定是任豪在外面拐来的孩子 然后教这个孩子一起骗我们”张颜齐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魂来的拐小孩啊 磨磨唧唧磨磨唧唧快扶我起来 腿麻了”任豪听见张颜齐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样子 要不是现在自己变小了现在真想冲上去给他两个大逼斗

  听见任豪的话 小翟洛洛匆匆忙忙跑过去把小孩子抱起来

  “你真是任豪?”周震南想破脑袋也不明白为什么任豪会变成这样

  “真的是我 阿周”委屈巴巴小豪

  “你咋证明你是豪哥”让让还是不敢相信

  看着面前越发高大的让让 本来弟弟就比自己高个五厘米平常也用不着仰头看 现在把头仰到天上去也看不着弟弟的脸 这个角度任豪越看越觉得弟弟在拿鼻孔和他说话 于是又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不是小祖宗你别哭啊”让让发现自己说完话面前的小孩突然又哭了出来 不知所措的在原地转圈圈 像极了可云找孩子(bushi)

  “不哭不哭 宝宝不哭 喔喔喔”嘉嘉一把抱起小豪像在家照顾年幼时的弟弟一样耐心的哄着 在嘉嘉怀里被哄了一会的小豪渐渐的哭睡着了

  “小孩这么容易睡觉吗?”看见嘉嘉怀里和奶团子一样的小孩不经发出疑问

  “小孩都这样 哭累了哄哄就睡着了”嘉嘉在家带弟弟的经验可不是吹的

  轻手轻脚放下小豪给他盖上被子 众人轻轻退了出去 来到了客厅

  “所以这个娃娃 啊不是 这个宝宝 真的是豪儿吗”洛洛吃着刚买的薯片问道

  “我觉得是 他身上穿着昨天晚上睡觉穿的衣服 而且那眼睛就是任豪的 还有脖子那块那个痣 种种迹象表明 他就是任豪 但是是变小的任豪...”刘也通过刚刚的观察给大家分析到

  “为啥豪总会变小啊 后面工作咋办啊 总不能让他就这样去吧”光光说出关键性的问题

  “没事豪哥这几天还好没工作 就是一个星期之后一个新剧的发布会 目前看来一个星期内瞒着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一个星期之后变不回来怎么办”拿出手机的南南看一下说道

  “那我是不是就吃不到豪哥做的饭了”看着满满两大袋子菜 就是想吃任豪做菜的小翟又变成小苦瓜脸了

  “你咋就想着吃呢”光光说完拍了一下小翟的头

  “那我不是好久没吃了嘛 豪总一直在拍戏”委屈巴巴小苦瓜

  “现在最主要的是 谁来照顾小豪啊 除了嘉嘉我们好像都不咋会啊...而且家里也没有小孩子的东西“磊磊看着哥哥弟弟们你一言我一语的不经提醒到

  “嘉嘉你带着南南你们两个一起去买一些小孩子用的东西 南南你可以吗”刘也不紧不慢的告诉弟弟们现在该做的事情

  “我可以 我小时候给我弟买过 等等 但是豪哥现在是多大呢 喝奶粉还是吃东西...”南南正打算跟嘉嘉一起出去又说道“而且我们两没驾照...”

  “铁汁 我来咯“刚拿到本的小翟极其兴奋

  “你行不行啊 不是 要不然让姚琛 不对姚琛本还没有...”周震南看着面前臭屁的翟潇闻 很是担心

  “你相信我 我科三一次过”小翟说完对着南南挑了挑眉

  “那我就装作不知道你科二挂了五次吧”姚琛看着小翟飘飘然的样子怼道

  “姚琛!我诅咒你科一都挂!”又开始阻止的小翟

  “好了啦 你们去不去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的任豪看着他们说道

  “小祖宗哎你咋不穿袜子不穿鞋就跑出来了”光光说完一个箭步冲上去抱起小豪

  “啥玩意飞过去了...夏之光!把任豪放下 冒冒失失的别摔着了”刘也还没反应过来道说道

  “你怎么醒啦小宝 啥时候醒的”焉栩嘉露出慈父(bushi)哥哥的笑容摸着小豪的头

  “我饿了...就醒了”刚睡醒的小豪奶呼呼的样子让其他十个人心都要化了

  “我们现在就去买东西!”周震南啥也不管的拉起翟潇闻和焉栩嘉就跑了出去 也不管翟潇闻刚拿到本的技术行不行

  “翟潇闻 慢一点 不要急 安全带!!!离合啊离合!!”周震南刚坐上车看见手忙脚乱的小翟怒吼道

  “我知道了啦!zhei不对啊 我记得我学的时候不是这样的啊 也?莫急 让我研究一下”不紧不慢的小翟

  终于在五分钟之后三个人正式出发了

  “豪哥...啊不是小豪emmm也不对 豪哥 你要不要吃香蕉啊“让让看着变小的任豪咋说都觉得不太对

  “吃呀吃呀 抱我”小豪说完就向着赵让伸出手

  “啊?我...我不会抱小孩啊我”让让一边说一边笨拙的抱过小豪

  “让让 你那手肘这块出力托着任豪 就不会累了”刘也看着让让笨拙又滑稽的抱法 耐心的对他说着

  怀里的小豪许是饿急了 拿起香蕉三下五除二的框框往嘴里一顿塞

  “慢点你 别噎着了”光光一边说一边给小豪倒了杯温水

  “唔谢谢光光哥哥唔”嘴里呜咽呜咽没吞下去香蕉的小豪

  “不得不说豪哥变小了之后好可爱哦 好想rua一下这个脸巴子”光光对着姚琛说道

  “为啥他变小了就喊我们哥哥了 所以智商也变小了吗”姚琛不解的问道

  “你智商才变小了!姚琛!”奶呼呼一团的小豪怼起人来丝毫没有凶狠的样子 反而让人觉得可爱

  “哦呦太可爱了豪儿 快给我rua一下“洛洛说完便捧起小豪的脸rua了一把

  “啵乐乐!弄疼我了啦“小豪带着傲娇和语气的说道

  “小宝来 给你玩奥特曼”张颜齐从楼上翻箱倒柜找到了自己珍藏的迪迦和塞罗

  “谢谢齐齐哥哥!mua”小豪说完跑过去抱着齐齐亲了一下他的脸

  张颜齐愣愣的站在原地 在他的记忆里这应该是他第一次被小孩子亲 还是变小了的豪哥

  “小豪 来吃面条”也哥做好小孩子可以吃的面条对着正在玩奥特曼的小豪喊道

  任豪艰难的爬起来向着刘也跑去 途中被赵磊一把抱起来向餐桌走去 餐桌上 变小了的任豪还是跟以前一样吃面跟喝面一样 

  “慢点慢点 没人和你抢”磊磊说完摸了摸小豪的头

  “嗯~我想喝牛奶 南南哥哥他们咋还没回来”吃饱了的小豪对着几个哥哥说道

  “对哦 一个小时了他们咋还没回来”姚琛说完拿出手机给南南打了个电话

  “喂 幺嗔 咋个咯”南

  “你们咋啷个慢 还没回来 豪哥啊不是 小豪 也不对 ...emm小豪想喝牛奶了”琛

  “我们在买衣服呢 不知道他穿多大的”南

  “我看看嗷 小宝现在到我大腿根那 现在应该三四岁的样子 你就跟店员说到你腰那四岁的小孩子”琛

  “你见谁家四岁小孩跟我一半高!”南

  “emmm我去拿尺量一下...99cm!周震南!比你腿长哎 但是豪哥现在讲话没那么利索 估计三岁的样子”琛

  “我!知!道!了!”南

  说完挂断了电话

  “他在买衣服 买完回来”姚琛对着众人说道

  “好耶~有牛奶喝啦 ”小豪说完对着大家手舞足蹈着

  “洛洛哥哥 我想飞”小豪对着洛洛眨巴眨巴眼睛的说着

  “啊?咋飞啊?你是想让我把你从二楼扔下来吗豪儿”没带过小孩的洛洛开启洛言洛语

  “啥玩意啊 小豪来光光哥哥这里 哥哥带你飞“听着洛洛不靠谱的回答 光光一把抱起小豪转起圈圈

  “呜呼~飞起来哦哦~”小豪被光光逗的开心急了

  “慢点慢点光光你慢点 慢点慢点 别摔着了 ”也哥R1SE生命粉上线

  姚琛磊磊接力 带着小豪乐此不疲的玩着飞高高的游戏 不一会了南南他们就回来了

  “我跟你们讲 我再也不坐小翟的车了 太吓人了”回来的南南控诉着小翟的车技

  “咋了啊”姚琛接过话说道

  “他刚刚回来路上 红灯不小心压线了 压线就压线吧 他还倒车退回去了 然后就被交警拦住了 还扣了分...然后回来倒车入库 还没停稳就让我们下车 我跟嘉嘉差点交代在那😄😅”南南说着说着就露出了死亡微笑

  “zhei不对啊zhei 我zhei不是第一次带你们上路嘛 哎哟“看着惜命南南的样子小翟一边说一边挽住南南的胳膊

  “小翟哥哥笨 笨小翟哥哥 哈哈哈哈哈”小豪在旁边一边拍手一边笑着说道

  “嘿你个小崽子 是不是看不起我”小翟见状过去拎起小豪的衣服就装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 小豪见状立刻发挥自己变小了的优势哇哇大哭起来

  “干啥呢你 把任豪给我放下来“刘也见状立刻用老大哥的气势说道

  “就知道欺负我呜呜呜“小翟委屈巴巴小苦瓜又又又上线了

  “哥哥哭哭 羞羞”小豪一边说着一边抱着小翟 见小豪抱着自己的小翟立刻笑出声

  大家陪着小豪在家玩上玩下 一个个累的不行还是陪着小豪在闹 

  

  

  周震南

  “小豪站住 你咋还能摸哥哥的头呢”

  “我周震南愿称变小的豪哥为最强”

  “我也想飞 瞎逛能不能让我飞一次”

  “啊啊啊放我下来我要吐了”

  “这玩意...啊呸 这小宝比我弟弟可爱呜呜呜”

  “姚琛放下任豪!”

  小豪内心os⬇️

  (这哥哥咋比我还幼稚

      为啥十九岁了还要飞高高

      十九岁还是惜命哥哥

 我怎么感觉这玩意...不是 这哥哥看我眼神怪怪的)

  

  何洛洛

  “豪儿我给你做蛋饼好不好”

  “豪儿你不吃蛋饼我给你做虾仁炒蛋好不好”

  “为什么你的奶粉要这样泡啊”

  “豪儿为什么你的奶瓶这么小啊能不能喝饱啊要不要吃蛋饼啊”

  “为什么赵让就可以和豪儿一起玩娃娃”

  小豪内心os⬇️

  (啵乐乐为什么想毒死我

      为什么我变小了还要被摧残

      为什么变小了还要帮啵乐乐解决问题

      嘉嘉快来抱我走

       让让快护驾)

  

  焉栩嘉

  “啊啊啊小豪跟我弟弟咋一样可爱”

     “今天rua了好多次小豪”

  “为啥变小了还要看钓鱼“

  “变小的豪哥滑滑板好呆啊啊啊”

  “洛洛洛洛洛洛小朋友 放下任豪小朋友“

  “光光光光你去洗菜放下任豪 乖”

  小豪内心os⬇️

  (为啥嘉嘉今天一直rua我

      我怎么感觉rua的我脸都肿了

      为啥变小了看钓鱼还能看困

      为啥变小了就不会滑滑板了呜呜呜)

  

  夏之光

  “感觉飞起来的小豪好开心再带他飞一圈”

  “咋还飞吐奶了啊...嘉嘉!也哥!”

  “咋还飞哭了啊...也哥!嘉嘉!”

  “兄弟们别别别打我!!!”

  小豪内心os⬇️

  (我不要飞了啊~~yue~

  都说了不要飞了啦欺负我说不全话就折磨我呜呜

      呜呜呜嘉嘉哥哥也叔叔救我)

  

  姚琛

  “小豪来我这带你打游戏机”

  “小豪来尝尝哥哥做的🥣”

  “小豪你知道吗 从前有一个番茄一不小心掉进汤里了 于是就有了番茄汤  一个鸡蛋看见了  想去救它 结果也掉进去了 然后就有了我们面前这个番茄鸡蛋汤”

  小豪内心os⬇️

  (又姚琛我了...

  这什么哥哥啊咋玩游戏一直虐我呜呜呜

  这手柄我两个手都拿不下

  我不要姚琛了呜呜呜南南哥哥抱抱我)

  

  翟潇闻

  “小豪 哥哥开车带你去儿童乐园玩”

  “耶嘿你别跑噻”

  “我错了磊哥我不带他去了还不行吗“

  “小豪来陪哥哥唱歌”

  小豪内心os⬇️

  (总有刁民想害朕 来人啊 护驾

      磊哥快护驾

      还是唱歌的时候最帅了当然了平时也帅

      好听到听困了)

  

  张颜齐

  “来 小豪 哥哥教你绕口令”

  “来 哥哥教你弹幕机是怎么练成的”

  “小豪 这个咋读来着“

  “小giao让慢点跑小任豪追不上你了”

  小豪内心os⬇️

  (这绕口令咋还带重庆口音勒

     弹幕机的嘴我不行我还是安~吧

     这是什么哥哥啊呜呜呜还要让我教他

     我要去看也叔叔磊哥哥做饭)

  

  刘也

  “张颜齐能不能干点实事!”

  “夏之光!放下任豪!”

  “为啥他们都是哥哥就我是叔!?”

  “何洛洛放下鸡蛋!”

  “赵让你干啥呢 任豪咋又哭了”

  小豪内心os⬇️

  (还是也叔好

   爱你才叫你叔~

  也哥~

  也哥 小孩子也可以吃大乱炖的!)

  

  赵磊

  “宅修门放下任豪!”

  “豪哥我来救你了”

  “小宝今天已经吃了五颗糖了最后一颗了哦今天不能吃啦“

  “小朋友不可以喝咖啡哦 我给你泡奶粉”

  “张颜齐你那绕口令咋还带口音勒”

  小豪内心os⬇️

  (磊哥温柔死了啦

  磊哥再给我吃一颗嘛

  磊哥我要喝甜一点的

    磊哥抱抱我)

  

  赵让

  “安琪拉才打不过我的海绵宝宝呢”

  “快来追我豪哥 追不上吧略略略”

  “咋又哭了啊小祖宗 不哭不哭 给你追到了”

  “再哭我也哭!”

  “安琪拉来咯~”

  小豪内心os⬇️

  (安琪拉这么可爱海绵宝宝咋能打它呢

   一步顶我三步的哥哥咋还让我追他

  呜呜呜也哥giao让哥哥欺负我)

  

  

  

  玩了一天 最终决定让也哥带着小豪睡 大家累了一天也都早早睡下了 也不知道明天任豪能不能变回来

  

  

  

  

  

  

  

  

  

  

  

  

  

  (下一章预告

  “啥玩意啊 这咋整啊”

  “怎么办我头更大了”

  “不要打架!!”)

  

  

  

  

  

  

  (手动补#赵让#赵磊)

  

  彩蛋有小豪小时候照片~喜欢的解锁🔓吧~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